2005/08/21

只有你的話

悠閒的生活應當如此

  沒有給鬧鐘吵醒,可以自由選擇何時起床。今天,十一時正起床,梳洗後便出門到陶家了。差不多十二時正便到了,當然要煮個午飯,我們在廚房內親自下廚,煮了通心粉,蝦餃和餃子。慢慢地吃,太幸福了~不用趕這趕那的。吃過飯後便去了他家附近的朱黃嶺行山,雖說是行山,其實最高點只有五十二米,卻有許多樓梯級。上次行山應該是八月的Eco-tour了(正確點說那次不算是行山),今次行時滿困難的,而且身體差了,走了幾步便透不過氣!到了最高,當然到亭內坐一坐,陶說欄杆上有隻巨型蒼蠅飛不起來,不是嘛~過重嗎?然後他突然從欄杆跳下來,說原來那兒是兩隻蒼蠅在交配中...啊,這還是第一次見,頗嘔心呢~他說突然看到兩個頭,很可怕呢!然後便慢慢走回家了換衣服了~今天的我很愚蠢嘛,忘了要行山,竟然穿了裙子和涼鞋,嘻!幸好他有牛仔褲呢~

  要是常常這樣悠閒便好了!比逛街看戲還要經濟和幸福。

荔枝山莊(30-9-2003)

  今天放學和Miss Yau開會後,也沒有甚麼特別事要做,可是晚上八時十五分要去補習,沒理由花錢回家吧!結果去了自修室坐,一進門便見到嘉儀了,看見她在做F.Shum作文,突然很懷念中五時那種悠閒呢!  

 其後不斷地和她談話,無視桌上的Chem notes,下星期便要test了,我連基本的東西還沒弄清楚...後來square也從中大回來了,到了自修室,結果我們三人便不斷地談話,好像十年不見的老朋友!雖然想讀視光,但如果要選其他的話,我也想讀IE、Mechnical E等的enginnering,但square卻說這些不太好,到底我要怎麼選擇呢?想讀的常給人反對...

  後來,陶致電給我,於是我便離開大會堂了,因為要與他及他爸爸吃飯,結果我們到了大棠荔枝山莊,乘車時經過馬田村,久違了的家,我不斷地說著從前的故事。在荔技山莊,吃了一頓豐富的二人套餐,有菜、蒸魚、湯及雞,可是我也吃不下麼多啦,不久便投降了!但陶爸爸叫我吃多點嘛...沒辦法,所以便吃了很多很多菜心!

  晚飯後,陶爸爸便載我去補習,看見趙趙,我興奮地把這天的事告訴她,這天一直在笑!嘻嘻! ^^ 難怪她說我傻了呢!

苦力( 5-8-2003)

  放榜前夕,被陶迫了上他的家替他換電腦桌,一項頗大的工程呢!

  他到了車站接我,然後買了一個飯盒就上他的家了。好像很有趣呢,把電線拆下,然後逐個配件搬下來,再用水把灰塵抹走,感覺就像添置新居時放傢俱一樣,feel so good~

  我問他:「哪有人要女朋友做這麼辛苦的事呢?竟然要我來做苦力。」他說:「就是拍拖久了才會這樣做,與你不熟怎會叫你做這些事?」立即無言以對,他也對的,替他做苦力,好像肯定了大家的地位和關係般。哈哈,很開心呢~因為大家的關係再不僅是行街、看戲和吃飯了,已經比以前進步了,更加穩固呢!  

 希望還有做苦力的機會吧~很幸福!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