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07/16

一日行 (一)

昨天的我約於十一時被電話喚起意識,坐在電腦玩了一小時後,才以光速速度整理自己。因為,我需要在二時半前由新界西北乘車至港島東的樹仁學院進行面試。

我在學記買了一碗雲吞牛腩粗後便奔上68m的公共汽車,且在車上享受享受,然不一會便有一位男士坐在旁邊,這使我有如大狼犬困在小小的籠子裡動彈不得,享受不了。故只好待會兒才吃吧。

乘搭地下鐵,當然,是不能飲食的,唉,雲吞牛腩粗恐怕會成為雲吞牛腩湯粗了!列車到了葵芳,發現月台是設有椅子的,遂下車待吃過才繼續旅程。心想:乘下一班車子也不會影響那麼多了吧!

結果,是一語成纖。

就是乘了下一班列車,便使我錯過了前一班25的公共汽車;就是錯過了,我便需要待上十多分鐘;就是這十多分鐘,使我遲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