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11

你已被接駁到……

「你已被接駁到……」這是我今天聽得最多的一句話。

誰都問我、誰都說我,但我想說,我比你們更不清楚發生甚麼事。

所以我只好說句:對不起。

是代人說又好,是自己說又好,總之,對不起。

呆等了近三句鐘,朋友說我太衝動,對整件事沒幫助,人家不回你就是不回你,那管你在人家面前。

對,回家途中,我不斷的想,如果要對事有幫助,我是否繼續待下去?甚至待到明天?還是理應繼續上班,因為在哪裡等也沒啥關係?

不,若我不回家做回自己應做的事,那曉目便沒有兩個人了,這樣的情況更壞。

回到家,才記得今天是祖母的生忌,趕忙的燒衣,我問自己:「這樣的燒,最後也是倒掉,那有甚麼意義?」

但求心安吧。

在家,還是聽著「你已被接駁到……」。我究竟被接駁到哪裡?花其實是否已經落下,而我卻不自知?

電光幻影,浮光掠影,我只知道,我被接駁到一個不確定的世界。

2 則留言:

Alan To 說...

冇事
唔死得
多謝關心:)

匿名 說...

陶先生, 算了吧~你都是一個為女x, 為女y的人~我看愛情是瘋狂, 你則更能表現其精髓所在~
如果你將對政治的批判撥一些給予對自己的批判, 你便是一個ok的人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