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15

男:二零零五年七月三日

今日星期日的明報副刊,是白雙全的傑作。

今年的七一人數大減,沒有兩年前那麼震撼,沒辦法,人心變了。

她的心也一樣。

分開了三天,日子長了,生活無義,我的存在只想著如何再一起。

所以來到了她上班的地方,待她。

從一時多待到三時,半點悶氣也沒有,因有明報副刊伴隨著。

看到她,也是值得。

與她吃東西,與她買教琴課本,本是我們平常的活動,如今卻帶著任務的幹著,就是,說服她。

「這三天,我真的很辛苦,並發現,我不可能失去你,只要和你在一起,即使你忙得不可開交,沒時間伴我也不要緊。」

「讓我考慮一會吧,你先回去。不要想那麼多。」她說。

終於,回到再裁決的起點。

但願,我們可再一起吧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