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15

女:二零零五年七月三日

這麼早,便上班,真討厭。

星期日八時的元朗仍是很有朝氣的,那些報販、那些叫賣、那些家人,到處都是繁忙的街道。

我和他一起,已一星期了。

教琴看似是件樂事,但當遇上數月不支薪的無良僱主、許多說什麼也聽不進耳的學生,樂事成苦差。

更可惡的,是下班後遇上……

「我一時多已在這裡等候了!」

「我說我三時才下班,難道你不相信我嗎?」我說。

我約了他在旺角,還這麼的死纏還有什麼用?

算了吧,橫豎可伴我吃吃飯、買東西。

「喚!我才想起,我約了朋友到旺角買迎新營的東西。」我說。

「那我和你一起吧!」

多麼的纏人。

在車上,我告訴自己不要把頭擱在肩上。雖然,這四年以來,我也是這樣,甚至,擱在大腿上也是常事。

但現在不需要了。

「你看,你現在才想起約了人家,這麼多的工作,你應付得了嗎?我一直也說你的time management有問題……」

「我time management有問題又如何,這是我的事!」我說。

接著,又是一遍吵架聲。

這個月來,我對此已累透了,還是與他一起好,不用煩著我的事。

下車。

走到十角街頭,我投降:「我再考慮清楚吧,好不好?你還是先回去吧!」

終於,走了。

可以和他一起了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