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02

我的遺憾,由一九五零年開始

我想,我這天的命運,已在一九五零年注定了。
因那年是普通話被公認成國語的一年。

聽說,廣東話只差些微票數,僅落敗了給普通話。
從此,我的命運便改寫了。

多謝親切的老總,你令我拋棄了我的好友,與校長相見。
多謝親愛的黃小姐,你令我在校長家裡作搬運工作。
多謝美麗的黃潔X,你使我以非常極之超級不流利的普通話和英語與人溝通。
多謝可愛的黃X衡,你令我可在校長家裡,欣賞片斷的,沒有道具的崑曲演出。

就此謝過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多謝強政勵治的陶氏伉儷

就此謝過!

by 惡委的猿人校對

匿名 說...

不客氣~明天早上又有機會了~
與親切的校長共進早餐~haha~

by 惡委會長吉蒂

匿名 說...

既然你背負著這麼重大的歷史,我又可以怪誰?